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花蓮營養午餐不營養?


聯統異言堂

花蓮營養午餐不營養?
  花蓮的孩子們可以吃「免費」營養午餐,真的是政府一大德政,窮縣可以有這項兒童福利,也是台灣地方史上的創舉。
  在家長們謝謝傅縣長德政同時,也希望傅縣長可以定期到各個學校「不定期」抽查,究竟我們營養午餐出了什麼問題?相信傅縣長只要到了抽查學校,學生與家長們都很開心,那次午餐一定很營養。
  明義國小是花蓮人數最多的小學吧!照理來說,孩子們應該吃的最好,可是我女兒(六年級)常常說吃的很差!有時候「倒掉」的比吃到的多!起初,我認為是小孩子偏食,但是我請孩子們記錄每天吃什麼?瞭解許多次之後,我覺得確實連我們自己都不想吃。
  明義那麼大的學校,都有這樣的問題!何況是些小學校呢?小六女生是成長階段,一生只有一次。但是每天中午「不營養」吃不飽,令許多家長很難過,也讓傅縣長的美意打折扣了;希望傅縣長每週安排一次,與各校孩子們共進午餐。也謝謝聯統日報刊登我們的心聲,讓縣政府教育處來重視花蓮營養午餐問題。
(來信者:明義國小 李姓家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