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花蓮特色農漁副產品將在廣西梧州上架銷售



花蓮特色農漁副產品將在廣西梧州上架銷售
 記者張麗英/報導
  廣西經貿文化代表團梧州分團23日下午考察花蓮漁港,在花蓮區漁會的漁民和船東會員們解說下,瞭解了漁民日常生產情況。
  參觀考察中,廣西梧州團員們感受到臺灣漁業在亞洲乃至全球都處在領先水準,這不僅體現在養殖和捕撈技術層面,且在組織形式、生產經營模式等方面都有值得學習之處,其中臺灣的各級漁會就是保障漁業發展、促進漁民增收的一股重要力量。廣西梧州在農村經濟合作組織和水產品生產銷售方面也要借鑒其成功經驗,在提升農民合作水準和農副產品、水產品的附加值上下功夫,開發漁業流通、水產品深加工等產業,促進梧州的農業產業化進程。
  參訪花蓮縣,廣西梧州分團成員與花蓮縣漁會和農會代表開展了聯誼活動,還採購了花蓮縣新城鄉的高粱酒、茶葉、大米、魚貨等農副產品一批,總價值達60萬元人民幣。這批農漁副產品將在梧州的超市上架銷售,屆時梧州市民也可以品嘗到臺灣高品質的食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