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金正恩小子vs馬英九LP


冷眼旁觀
金正恩小子vs馬英九LP

  有台灣民調單位公佈最新「馬英九連任滿周年」民調,施政滿意已經不到20%!不管該民調「傾綠」或「中立」立場,馬英九上任後的預期表現,確實已經跌到谷底。
  馬英九光環不再,還可能是「選舉票房」毒藥!從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一審」輕判問題,就讓許多台灣人質疑台灣司法公正性,認為馬英九無法打擊貪腐,甚至縱容「親信」貪贓枉法。因此,馬英九想要連任國民黨主席議題方面,許多民眾認為新北市長朱立倫較佳,希望馬英九「交棒」,別再眷戀主席大位。
  對於馬英九民調低落,主席位置不保問題,其實在菲律賓「屠殺」台灣漁民事件後,成為馬英九一個止跌反彈的契機!馬英九若能趁勢而為、民氣可用,直接下令海軍進逼菲律賓,要求菲律賓24小時內鄭重道歉,馬英九民調可望上看50%,成為中華民國LP最硬的總統。
  過去20年,台灣大都市的淘汰公車,大部分「堪用的」送給了菲律賓馬尼拉,菲律賓天災、水淹、地震,台灣慈濟都立即協助幫忙。當牠們國民窮困,台灣特地開放「菲傭」來台工作。昔日菲律賓被中國欺侮,台灣國防部「半賣半送」十幾架F-5E給牠,讓菲律賓增添空軍防衛力量!還有,菲律賓漁民撈魚技術不如台灣,結果變成海盜搶匪時,當年台灣政府的泰公,也代表政府跟牠們簽漁業協定,希望牠們不要欺侮台灣漁民。
  台灣憑甚麼要牠們道歉、賠償!就憑上述這些台灣人的愛心,牠們就該回報台灣之母!台灣人被日本欺侮,也被韓國人欺侮,馬英九政府不敢打牠們!這點,讓台灣人可以原諒馬政府軟弱與無能,可以覺得馬英九政府是為了顧全大局,才吞下這口怨氣。
  如今,就連忘恩負義的菲律賓也濫殺台灣漁民,馬英九政府也要「吞忍」下去,不在24小時內給予強力反擊,實在讓大家恥笑:馬英九比三十歲的金正恩小毛頭,還不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