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冷眼旁觀 花蓮縣長選舉不是兒戲

冷眼旁觀


花蓮縣長選舉不是兒戲



  小時候,大家玩「伴家家家酒」,新郎新娘可以歡歡喜喜,也可以吵吵鬧鬧。今天娶了,明天可以反悔。

  日前,說要參選花蓮縣長的柯賜海,離婚官司還在法院審理中,前幾天竟然帶著小他29歲的美女碩士廖心如在花蓮拍婚紗,2人在太魯閣口大曬恩愛,令許多遊客看了嘖嘖稱奇。

  廖心如自稱,中興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二年級生,家住在新北市,父母是公務員;兩人上個月在一場餐會中認識,幾次約會後,廖女就決定要跟柯董共度人生。

  至於柯賜海與張美丹的離婚官司仍在審理,怎麼又跟別的女子結婚?柯賜海則說:因為「連絡不上」妻子,所以無法離婚。

  柯賜海曾在2005年參選花蓮縣長,當時得票數高達2萬票、盧博基(民進黨)有三萬票、謝深山(國民黨)六萬六千票,當今的傅縣長(親民黨)那次也有參選,他獲得三萬八千票。柯賜海的參選,影響三強鼎立態勢,許多不喜歡黨派執政的花蓮鄉親,最後選擇不投國民黨、民進黨或親民黨,所以賭爛票加「戲劇票」一共有兩萬。

  再看明年的花蓮縣長選舉,國民黨、民進黨都不缺席,加上傅縣長繼續邁向連任之路的情況,又將有四人參選!屆時,柯賜海影響「哪位」候選人?或是對執政者選情有利?已成為花蓮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哪位縣長候選人可以「端出牛肉」?及平時有深耕經營,才是花蓮選民的首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